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悼念送什么花?(鲜花花圈礼仪)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1/12/27
  悼念送什么花?一般来说,花的色彩要素淡,以白色为主,黄色为辅,点缀以紫色。其实不需要拘泥于形式,选择他(她)生前喜欢的花就好。送对方生前最喜欢的话,或者最能表达你对对方感情的花就是最合适的!
  祭奠逝去的亲人用什么花比较合适?
  一、白色的花:白色的花表示哀悼,选择白菊花、白百合、马蹄莲等用于扫墓比较合适。
  二、黄色的花:黄色的花也能表示哀挽,其中黄菊花的使用最为普遍。
  三、温暖颜色的花:如果是古稀年长者仙逝,可适当增加红色,粉色鲜花的比例,这些温暖的颜色更能体现后辈绵绵的思念之情。
  四、可根据逝者生前喜好:当然扫墓选花也不必拘泥于这些,可根据逝者的年龄和生前喜好选择花卉种类。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22103.html
手机版访问:悼念送什么花?(鲜花花圈礼仪)
上一篇:悼念花圈通用万能挽联
下一篇:为什么悼念死者要开追悼会要戴黑纱、送花圈?以及送花圈形式
相关资讯:
 ·回民公墓(长治县小山头村附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萍乡市安源区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鱼窝头镇安乐堂附近花圈寿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