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殡仪馆 > 福建漳州巨晖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福建漳州巨晖陵园 — 简介:

    福建漳州巨晖陵园
殡仪馆介绍

??福建漳州巨晖陵园于1994年5月15日奠基兴建,陵园位于龙海市榜山镇(龙海殡仪馆前)背靠青龙山,面临九龙江,青山绿水,尽览怀中。陵园建筑面积达200余亩,经二十一年的建设,耗资过亿,陵园相辅相成,浑然一体,整个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漳州市一处集旅游、观光、佛教、祭祀于一体的生命文化纪念公园。

??“风水宝地”是我国古代风水学家根据中国山脉水系的大概以及纳阳御寒的气候,宝利功能概括出的一个风水宝地的环境模式,这个环境模式是一种理性的背山面水,左右围护的格局,建筑基址背后有来龙,即以连绵高山群峰为屏障,左右有低领岗阜“青龙”“白虎”怀抱围护,形同一把太师椅,前有九龙江蜿蜒经过,水前又有远山近景的朝岸封阜呼应,尤如旭日东升。主塔恰处于这个山水环抱中央,内有(明堂)良田千顷,山林葱郁,江水清明,巨晖选在龙海市榜山镇许林头建造陵园。正是因为,榜山镇许林头周边自然生态环境,与“风水宝地”的范式要求完全吻合,并受到专家和广大信众的认可。

??风水环境属于上上之贵局。俗话说的好:“奇山异水出俊杰,穷山恶水出刁民”,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讲究“福地福人居”,作为安放先人的选址地,是十分讲究天时、地利和人和的,因此,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十分系统周全的选址理论,俗称“风水”,也叫“堪舆”,这是我国几千年来建筑学中融合天文学、地理学、人体科学与建筑学而形成的建筑选址学科,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

??好的风水,需满足“山管人丁水主财”的宗旨,从“寻龙、点穴、察砂、问水、取向”五大要素去勘察,公司于项目立项之前,聘请国内外知名风水师,踏遍福建省山水,最终选址于漳州龙海市,对于漳州人们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件极大的吉祥事。漳州巨晖陵园所在地,恰恰吻合了“前有照,后又靠,左右怀抱,照中有泡”的风水绝佳的格局,呈“三山环抱正面迎水”的太师椅形状,左右青龙白虎环抱,前有观音山为案头,“伸手摸着案,家财千万贯”,正前方明堂开阔,财气浓郁,九龙江水常年绵延不断,从项目前方流过,宛如“玉带横腰”。

??巨晖陵园位于五市交汇黄金地段,东距泉州150公里,距厦门46公里,西离龙岩130公里,离漳州20分钟车程,208国道从园区前方经过,交通十分便利。陵园从整体规划到个体施工,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都是经过精雕细琢推敲考究,既美观、大方、整洁、又坚固、明亮、实用。以崭新、文明、庄重的园林建筑方格,取代了以往凄凉阴森的环境与氛围,展现了集祭祖、禅拜、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陵园。


地址:福建省龙海市榜山镇许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福建漳州巨晖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福建漳州巨晖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