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贵州殡仪馆 > 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 — 简介:

    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
殡仪馆介绍


  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位于绥阳县风华镇牛心村,整体占地1095亩,距离遵义市区,遵义机场20公里,距离绥阳县城5公里,是一家集人文、景观、观光、旅游、祭奠于一体的综合性型陵园。

  园区内风景优美,四面环山,空气清新,绿化景观四季如春,位于门口的一对雌雄石狮高3.5米,宽2.5米,仅狮身就高达1.8米。尾随石狮的大门宽17米,高11米。均采用了国内最好的青石,全手工制作而成,雕刻图纹栩栩如生,其中包括炎黄二帝,二十四孝,龙凤吉祥。

  沿着石长廊往上走钥匙头形状的广场完整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占地60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应有尽有,大圆围着小圆旋转的喷泉与水幕墙,在灯光的无限变化下跌当起伏,广场由190颗青石柱子夹着青石上的梅花,兰花,菊花,荷花,竹子环顾四周,所有图案排列得井然有序。

  壁岩上的儒家精髓二十四孝在金黄色的点缀下活灵活现,古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何为百善孝为先。二十四孝浮雕墙的建成总投资100余万元,同样也是省内唯一拥有浮雕文化墙的企业。

  大辰山整体建筑是以钥匙为模型的建筑群,这是一把带着对亲人无限眷念,通住天堂的钥匙。2公里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松柏常青,花草繁茂,绿树成荫,鲜花环抱。在生机勃勃的绿色环抱之中,更增加了这里天灵地杰、福佑安康的绵承厚势,陵位分A区与B区,现已建成2000余个,分别有1.5*2.2米,1.6*2.8米,1.6*3米。

  园区共设有小掉念厅3间,中掉念厅4栋,大掉念厅2栋,豪华大悼念厅2栋共3130余平方米。其中以中式及欧式的装修风格分布开,人性化及个性化的选择,彰显大辰山生态陵园有限公司对逝者的沉痛哀悼及逝者的尊重。

  园区投资1.28亿元,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集祭奠、瞻仰、人文、景观、观光、旅游、等一体的绿色生态陵园。森林覆盖率达到90%,整体景观、亮化工程已全部骏工,夜晚的大辰山在灯光的照映下,透着祥和与安静。

  火化车间2197平方米,大辰山生态陵园有限公司与上海智东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购进了3台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环保型高档拣灰火化机。该设备具有自动点火,自动控温,自动控压,自动供油,自动监测等全自动控制。

  每一个生灵的到来都是一段新的开始,透过轮回往返,穿过奈何桥,告别这一世几万天朝夕相处的人间亲人,同样那也是一条回家的路。感恩一世的指引,喝下孟婆汤忘却一世的喜怒哀乐,打开重生之门,来到1000平方米的告别厅,开启新的旅程。亲人用大爱无缰微笑着,迎接每一个天使的到来;为感谢这一世亲人的大爱无缰,哭着我们送走了同样也是天使的亲人。

  遵义诗乡大辰山生态陵园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逝者为大的宗旨,为打造一流绿色生态陵园而努力!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风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贵州遵义大辰山生态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