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苏殡仪馆 > 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 — 简介:

    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
殡仪馆介绍

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的苏北地区唯一的经营性塔陵园,位于崇川福地南通市主城区崇川区观音山镇,毗邻佛教八小名山之首的狼山,以及清末状元、我国近代著名教育家、实业家张謇的陵园啬园。观音山镇民风淳朴,佛教文化氛围浓郁。塔陵园与千年古刹太平禅寺连为一体,乘9、35、36、4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捷。


陵园规划面积300亩,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6亩,建有太平、慧通、慈通等三座塔及孝慈殿、法事堂、祭祀堂、放生池等建筑设施。园内牌楼殿庭,气势恢宏;亭堂台阁,古朴大方;小桥流水,绿树迎风;四季有花,宁静典雅。是一个融旅游、观光、休闲、祭祀、追思于一体的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现代人文景点。


塔内设有仿红木式、水晶式、金碧辉煌式等不同风格的塔位,为客户提供一个与逝去亲人零距离情感交流的空间。底层休息大厅风范典雅、温馨祥和,为客户提供业务导购、展览参观、祭日追思、饮茶休憩等多项服务。此外,园内还辟有名人墓区、艺术墓区、佛事活动区、殡仪服务区、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域,提供塔葬、墓葬、廊葬、树葬及草坪葬等多种丧葬形式以及佛事、殡仪等一条龙服务,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南通市崇川区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传统。在过去的八十多年岁月中,崇川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国家的繁荣和昌盛,前赴后继,英勇奋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和巨大的牺牲,崇川大地将永远传诵着先烈的英名!


为展现各个历史时期南通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和丰功伟绩,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特在东华塔陵园内设立南通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以此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希望广大市民从中得到启迪,吸取巨大的精神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太平路1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江苏南通市东华塔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