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浙江殡仪馆 > 浙江长兴观音山陵园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殡仪馆花圈专题: 八宝山 龙华 益善 宝兴 沙湾 明阳山 合罗山 三兆 石桥铺 天马山 跑马山 东郊 天津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南京 南宁 杭州 武汉 济南 合肥 青岛 苏州 宁波 无锡 福州 贵阳 常州 南通 珠海 惠州 扬州

浙江长兴观音山陵园 — 简介:

    浙江长兴观音山陵园
殡仪馆介绍

观音山陵园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浙江长兴县,是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的长兴唯一一家经营性公墓,是浙北地区生态墓园的示范点,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观音山陵园已具备一定规模,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高端园陵,青山峻岭,绿水潺潺乃“天寿龙泉”之宝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风景条件更是让陵园里的一切变得是那么的自然与和谐。

观音山陵园与著名老庙“横玉山寺”同处一座龙脉,共享天时、地利、人和的好风水,据历史资料记载:观音山为一座灵山,当时周围六都一乡连年灾荒,无一收成,善地理者来了以后,在此山塑了一尊观音佛像,从此以后这里年年丰收,国泰民安,为了纪念故起名为观音山。

占地200多亩的观音山陵园是一座蕴涵亲人安葬,骨灰寄存,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皇家园陵,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雕刻工艺更为这座园陵增添了高贵的气息,座北朝南的墓穴,充分展现了前有照后有靠的风水佳地;宽舒明畅是逝者最佳的自然休息之所,根据不同对象分布,精心设计了有常规葬、草坪葬、室内葬和高端私人定制等产品,一应俱全。

观音山陵园墓型在价格定位上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让您的尽孝之心得以体现,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

陵园精神

以情服务,用心做事。

观音山陵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立足于企业诚信社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人民,为广大客户提供亲情化服务、满意服务。立足于员工忠诚企业,坚持企业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员工自觉管理、超越自我。全体员工对待工作要学会用脑子去思考,用思想去领导,用观念去武装,用行动去落实。


共同愿景

酿陵园文化,建文化陵园,促和谐发展。

陵园的近期和长期发展的目标、使命是以人为本,以文化建园,建现代陵园。为此,要致力于发展与形成陵园的海派墓文化、名人文化、墓葬文化、园林文化等组成的陵园人文景观文化,全面建设成为集安葬祭扫、人文纪念、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陵园,为创建和谐企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服务理念

让爱心从我们手中传递,使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

让爱心从我们手中传递,体现陵园员工接待每一位客户,处理每一项业务,提供每一个服务,要有强烈的为客户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以爱心、热心、诚信对待客户,努力做到“尽管不是无所不能,但已做到竭尽所能。”

使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从根本上说,陵园要以满意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优美的环境,首先让客户获得满意,才能使故人入土为安。


经营理念

以制度为准,以文化为根,以品牌为本。

以制度为准,努力坚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团结凝聚员工。

以文化为根,具有陵园特色的企业文化、陵园文化、人文景观文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品牌为本,努力塑造企业品牌、服务品牌,以陵园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赢得市场,赢得顾客。


陵园人宗旨

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

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陵园人经过十多年建设发展和服务管理实践的总结提炼所形成的共同意志和思想境界,也是陵园人的品质表现。

“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要求陵园坚持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要求员工忠于职守,诚信服务,为客户提供亲情服务、满意服务,使客户得到满意、认为物有所值,使故人入土为安、得到精神升华。

观音山陵园陵园人要发扬三种精神,一是团结拼搏的精神,它是陵园人十多年来与企业同甘共苦,共同发展的精神力量;二是学习创新的精神,它是陵园人十多年来发展的经验总结与发展动力;三是超越自我的精神,它是陵园人十多年来不断地超越过去、创新今天,超越昨天、创新明天的企业精神所在。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夹浦镇丁   殡仪馆:读音 bìn yí guǎn 英文 funeral parlor。
  殡仪馆是指设置于城市乡镇中承包丧葬事宜的机构。殡仪馆下设殡葬咨询室、殡葬业务接洽处和火葬场。中国推行火葬,为火葬提供服务。在不具备火葬条件的地方,提倡土葬改革。殡仪馆为殡葬提供接运尸体、火化、骨灰寄存以及悼念活动会场等项目服务。大中城市都已设置殡仪馆。在偏远地区则由民众邻里相互帮助解决殡葬问题。

浙江长兴观音山陵园是一个公益性的殡葬事业单位。殡仪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有利于强化政府履行公共服务的职责,完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突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益属性,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的需求。
殡仪馆是专门举行丧礼的地方。部份殡仪馆还会提供相关的入殓服务,例如订购棺木、陪葬物品、整理遗体、为去世者化妆等等。殡仪馆内的设备包括大小不一的灵堂、休息室、等等。浙江长兴观音山陵园地图:
  花圈网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殡仪馆数量目前1500多家。 为了方便广大丧友查询之便,欢迎各大殡仪馆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完善殡仪馆的信息。如果您有介绍殡仪馆的文字、图片,欢迎与我们联系更新。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更新,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