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鲜花祭奠:表达哀伤悼念,祭奠有四种比较常用鲜花安心选购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11/6

人们大都会用鲜花祭奠逝者,表达哀伤悼念,可是用什么样的鲜花祭奠好呢?

鲜花祭奠亡故之人,并不是所有的花都行,接下来给您推荐四种比较常用的,您可安心选购。


鲜花祭奠:用菊花

有表达“尊敬、思念”之意的菊花,常会被用在丧葬场合葬礼花圈,鲜花祭奠用菊花,是比较贴合追悼气氛的选择,如您实在是不清楚用哪种鲜花祭奠死去的人,送菊花总是不会错的。

但是菊花的颜色需要挑白菊或黄菊赠送,颜色喜气的红菊、粉菊等不适宜纪念逝者。

 

白菊:花语即“哀悼”,表示对逝者的去世感到悲痛及惋惜。

黄菊:花语即“尊重”,代表对逝世的人敬重、敬仰,愿ta精神永存。


鲜花祭奠:用百合

花语是,尊贵、荣誉、杰出等的百合花,常用来赞颂逝者品德,寓意是:歌颂死去之人品行高贵,是杰出栋梁,令人敬仰。

鲜花祭奠用百合花时,往往会用白色百合,寓意高洁德行,其他颜色不太建议选购。


此外,百合花不适宜单独祭奠逝者,需与菊花搭配赠送。


鲜花祭奠:用玫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玫瑰是爱情鲜花,但实际上,玫瑰花语是“我爱你”,可以代表多种爱,不单指爱情,亦可以表示对逝去之人的敬爱之情。

所以送玫瑰花,象征着生者爱戴死者,即使ta已离世,但这份敬重的爱意会永远保留。

玫瑰中,鲜花祭奠时用白玫瑰比较合适,同样也推荐搭配菊花使用。


鲜花祭奠:勿忘我

花朵小巧的勿忘我,同样可以搭配菊花赠送,花语是:“请不要忘记”,代表着对逝者的思念和怀念,也是活人对死者的承诺:你的离世让我悲痛,我不会忘记你,会将你永远记在心里。

以上四种鲜花,均能以花圈或花篮的形式搭配赠送,但是建议用菊花作为主花材,其他为配花,这样送才得体。

若您的疑问尚未解决,或想了解更多鲜花款式,欢迎联系本花圈店。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10021.html
手机版访问:鲜花祭奠:表达哀伤悼念,祭奠有四种比较常用鲜花安心选购
上一篇:一个花圈多少钱:预算不多,但想要送好花圈,可以这么选
下一篇:祭拜用什么花:花圈好,还是花篮好?祭拜用什么花找鲜花
相关资讯:
 ·西畴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西畴县殡仪馆指定厅
 ·菊花同城鲜花速递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武汉福州葬礼白事丧事花篮烟台
 ·想知道花圈什么关系可以送吗?教你如何在送花圈上做到得体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