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祭祀用什么花:挑适合祭祀的颜色,以及用什么花虔诚表达哀思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11/6

每逢祭祀节日,不少人都会头疼一个相同的问题,那便是,祭祀用什么花

其实,想要知道祭祀用什么花,需要先知道的是,什么颜色的花适合祭奠已故之人。


祭祀用什么花?

对已故之人进行追悼,祭祀用什么花,颜色通常有特别的讲究,挑对颜色,才是表达对逝者哀思的正确姿。

通常来说,祭祀用什么花,颜色应该选白色,或黄色比较合适。


1、白色祭祀用花

洁白的花,本来便有纪念、悼念的含义,寓意着生者对死者的深切思念,也代表着死者生前的高洁品德。

而且白色还可以引申为“天堂”的象征,有表示希望逝者安息的意思,所以祭祀用什么花,白色的花优选推荐选购。

 

白菊花

洁白的菊花代表的是对逝者已故事实的哀悼,也是对其生平乐善好施,忠义无双品格的赞颂;

 

白百合

白色百合优雅且高贵,象征着逝者品行端正,也表达的是一种对逝者亲人的宽慰,祝愿逝者精神永存,亲人生活顺利顺心。

白色菊花和百合,可以各自赠送,也可互相配搭成花圈,或是花篮进行赠送。


2、黄色祭祀用花

祭祀用什么花,白色的鲜花是主流,但也可以送黄色的祭祀用花。

黄色明亮贵气,有富贵之意,象征着生者期望已故先人庇佑后世子孙,门第兴盛,也表示祭祀场合的庄重、严肃。

因此,也推荐选黄色的鲜花,至于鲜花种类,建议选黄菊花比较好。

 

黄菊花

黄色的菊花也有追悼死者的寄意,表达的意思是:对逝者先人哀思追念,希望祖先泽荫后人,愿家族人丁兴盛,大富大贵。

祭祀用什么花,白色、黄色菊花,以及白百合比较好,同时白色玫瑰也适宜祭祀场合,可以联系我们花店配搭选购丧事花圈。


若您的疑问尚未解决,或想了解更多鲜花款式,欢迎联系本花圈店。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10037.html
手机版访问:祭祀用什么花:挑适合祭祀的颜色,以及用什么花虔诚表达哀思
上一篇:花圈多少钱一个,丧事需要送多少,怎么样购买较为划算?
下一篇:祭奠长辈的鲜花:表达对长辈敬重之情,需注重祭奠赠鲜花细节
相关资讯:
 ·丧事花圈哀吊殡葬用花太原大同忻州阳泉长治晋城朔州晋中运城临汾丧事葬礼白事祭祀用花
 ·岐山村福安楼附近花圈寿衣店
 ·祭奠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