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为什么探望产妇不能送鲜花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08/7/1 1

  现在流行探望病人送鲜花,有人认为鲜花美丽,使病人有个好心情,也有人认为,在大多数人还不怎么富裕的情况下,鲜花能比得上水果、营养品实用吗?现有人探望刚生下小宝宝的产妇也送上一束鲜花,以表不俗。却不料鲜花还未见到主人,就被护士小姐拦在了室外,这是为什么呢?

  据医生说,鲜花对刚出生的婴儿非常不利。

1、对婴儿的眼睛不利:

  鲜花的颜色鲜艳光彩,会刺激新生儿的眼睛,影响其视力。新生儿应该先接触外界的一些较柔和的光线后,接触色彩要渐渐地由弱到强。

2、使婴儿过敏:

  有的新生儿是过敏性体质,抵抗力又很弱,鲜花很容易使过敏性体质的婴儿因花粉过敏而休克,如抢救不及时,还可能引起死亡。

  因此,探望产妇和新生儿还是送些水果营养品之类的礼品比较好,即实惠又安全。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1297.html
手机版访问:为什么探望产妇不能送鲜花
上一篇:股票深套,吐血抛售珍藏秦岭山玉,重400斤,价格1.5W元!
下一篇:神奇的“古法”鲜花养生术
相关资讯:
 ·鄞州区山下庄墓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同城花圈配送吊念花圈汉中安康商洛榆林吊念花圈思忆清明节鲜丧用鲜花
 ·重庆龙望山生命纪念园(重庆巴南区龙凤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