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最风靡最有效的鲜花嫩颜方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08/7/1 1

   小时候爱看一些神话故事,书中描写的仙女在与世隔绝的仙境中靠吃些花花草草、琼浆玉液来延缓衰老,呵护玉颜。虽然那只是神话故事,虽然我们不可能像仙女那样永葆青春美貌,但用鲜花来美容却并不难办。

   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也可以试着做些“超凡脱俗”的事,不仅仅是沐浴时在一缸温暖的清水中撒入片片玫瑰花瓣,用鲜花做面膜,用鲜花洗脸,甚至是食用鲜花,都是养颜美肤的好方法。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到底要怎样才能用美丽的鲜花美丽自己,看过下面的介绍便知晓。

●桃花

   桃花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物质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滋润皮肤。另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有效清除黄褐斑、雀斑、黑斑。桃花中的植物蛋白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容易被皮肤吸收,对防治皮肤干燥、粗糙及皱纹等有效。

   用法:在清明节前后,桃花含蕾未放之时,采桃花250克、白芷3克,用白酒1000 毫升密封浸泡30天,每日早晚各饮15-30 毫升,同时将酒倒少许在手掌中,两掌搓至手心发热,来回揉擦面部。春天桃花开放时,采摘新开的花朵浸入白醋中或低度纯酒中,等液体颜色微红时即可使用。既可以用来洗面,也可以内服。

●菊花

   菊花中含有丰富的香精油和菊色素,能够有效地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并能柔化表皮细胞,因而能去除皮肤的皱纹,使面部皮肤白嫩。

   用法:可以将鲜花捣烂与鸡蛋清拌匀敷面。

●茉莉花

   茉莉花也是古代常用的美容花,人们常用它的浸液做香水,芬芳宜人。茉莉花能收缩毛孔,清爽肌肤,使肌肤光洁细嫩。另有一种素馨花,称大号茉莉,也是美容花,具有长发润肤的功效。

   用法:当茉莉花开时,摘取没有完全开放的花朵浸入冷水中,密封浸放几日后,兑入少许食用的纯酒精。每天早晚洗脸后用它轻轻拍在脸上,即可达到美容效果。

●玫瑰花

   玫瑰花典雅艳丽,香气迷人,其花入药有疏肝及美容作用。玫瑰花护肤,一般适用于油性皮肤。由于它的花期长,可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长期使用能彻底去除痤疮和粉刺,使面部的皮肤光滑柔嫩。

   用法:每天清晨采摘没有完全开放的花蕾,整朵放入香醋中浸泡一周,使用时兑入适量清水或冷开水就可成为美容液。用此液早晚洗脸擦颈,可以美容洁肤,治疗粉刺、痤疮,久用可使皮肤细嫩、洁净。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1300.html
手机版访问:最风靡最有效的鲜花嫩颜方
上一篇:鲜花的风水效应 为家居增添活力
下一篇:形形色色的“鲜花美容法”
相关资讯:
 ·内江市东兴区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重庆金鳌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通河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通河县殡仪馆指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