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送花圈有什么讲究:购买花圈须知的细节,订花圈前需要知道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2/6/7 1

1.了解逝者的年龄(非常重要)
不同年龄阶段的逝者对于花圈的颜色有要求。总结一下有3种情况
年龄在65岁或以下,建议做素色(素色不一定是白色,黄色,绿色都算素色)
年龄65岁-80岁,可以选择有稍稍颜色,鲜艳的花(浅粉,桃红颜色)
年龄80岁以上,称之为"喜丧",花的颜色可以多点鲜艳色(大红颜色)

2.了解逝者的宗教信仰
基督徒在亲朋好友的葬礼或主内家人的追思礼上是可以送花圈的。也不分是鲜花或纸质或塑料的,基督徒在送花圈时,尽量不要选择花圈中间饰有“奠”或“祭”字的,特别是在主内家人的追思礼上不要送饰有这两字的花圈。

3.与逝者的亲疏关系
一般来说,死者葬礼上的花圈数量越多,代表着他生前在他人心中的地位越高,与他人越亲密。生前地位崇高,人缘好的人往往在死后的葬礼上有更多花圈。

4.留意逝者的出殡时间
一般来说从人死后到出殡以前送都是可以的,但出殡以后就不能再送了。
还要看仪式在哪办?如在家办,出殡前送到,尽早送到更好,这样能看到的人会更多;如仪式在殡仪馆办,就在仪式开始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送到就行,不用太早送,太早送到厅别家在用,没有地方放的。送之前跟家属联系确认好,以家属要求的时间才是最合适的时间。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22264.html
手机版访问:送花圈有什么讲究:购买花圈须知的细节,订花圈前需要知道哪些注意事项
上一篇:白事礼金如何封包?礼金有什么讲究吗?白事礼金注意事项
下一篇:以单位名义送花圈:公司送花圈挽联怎么写?单位集体送花圈有什么讲究?
相关资讯:
 ·丹凤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丹凤县殡仪馆指定厅
 ·葬礼上的鲜花:怎么选择?如何表达哀思?
 ·大连卧龙山颐灵园公墓(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对门沟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