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丧葬祭奠文述母亲的慈爱--实体花圈店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8/10/22

港澳台祭奠花篮一对 丧葬祭奠文述母亲的慈爱

明年朝考期还远,安排游学往长安,宗师约我同作伴,一到万县便开船。

说起进京母伤惨,回家不知在那年,衣服要带好几件,缺少一件母亲连。

亲城冰冻未受惯,早晚还要填风寒,莫学嫖赌莫学懒,第一莫学鸦片烟。

家中窄蹩难筹款,还望学台暗成全,莫负老师心一片,全家就望把梢翻。

勤写家信少亏欠,每月必要寄一函,家中自有父亲管,耐耐烦烦共咸酸。

但愿招考入了选,大大小小得个官,也使父亲歇个担,不枉教学几十年。

口内虽说心内软,疼在心头痛在肝,端着酒杯把儿饯,珠泪硬在喉咙关。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5093.html
手机版访问:丧葬祭奠文述母亲的慈爱--实体花圈店
上一篇:晚辈对长辈挽联怎么写--实体花圈店
下一篇:丧葬祭奠文述母亲的贤慧勤俭--实体花圈店
相关资讯:
 ·运城市永济市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张家口下花园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巅口公墓(绍兴诸暨市)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