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如何选择殡仪馆?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9/3

殡仪馆是专门为逝者处理后事、为支属提供丧事办事的场合。
选择殡仪馆应遵循以下原则:
就近原则:殡仪活动由于加入职员较多,考虑到交通方便因素,支属可就近选择包办丧仪的殡仪馆。但并不一定非要选择离逝者住址较近的殡仪馆不可,应重点照顾丧仪活动的主要加入职员,特别是老人、病人、残疾人的行动方便。
适合原则:上海的殡仪馆各具特色,有的以环境整洁优雅取胜,有的以办事周到见长,有的以具有某些特别设施或特色办事而受到差别消费条理丧家的青睐。支属应该凭据丧仪的规模、档次以及希望得到的办事来选择适合的殡仪馆包办丧事。
自愿原则:选择哪一家殡仪馆,接受何种办事,购买什么殡仪用品,完全由丧家自己决定,有关局部和单位只能推荐或介绍,不该硬性规定。殡仪馆也应该在环境质量、治理质量、办事质量上狠下光阴,赢得消费者。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hudielan.org/listzt-9546.html
手机版访问:如何选择殡仪馆?
上一篇:兄弟追悼会的悼词
下一篇:丧葬柬帖常用词语
相关资讯:
 ·福灵园公墓(灵武市朔方路北50米)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卖花圈的地方 哪里有卖花圈店 哪有做花圈的
 ·肥东县花岗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